超商買咖啡「1舉動超雷」 一票人都做過!店員怒了

▲▼便利商店,店員,收銀,服務業,超商,打工,兼職,派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客人點飲料,卻又不說要冰或熱,一秒惹怒店員了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說冰熱是基本!」一名店員抱怨,客人點咖啡或其他茶飲時,都不講要冰的或熱的,就連再問一次需求,對方彷彿木頭般就是不回答,氣得原PO臭罵「超商不是通靈觀落陰的地方!」文章曝光後,引來一票苦主認證,問說「大杯中杯冰的熱的?要加糖或奶精嗎,客人就會傻傻的看著我」。

一名男店員在Dcard透露,常遇到一堆客人上門只說「一杯拿鐵、一杯美式...或是講品項全名一字不漏那種」,卻沒主動表明要冰飲或是熱飲,讓原PO感到非常無奈,「超商不是通靈觀落陰的地方,店員不是乩童欸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,意外釣出一票店員燃起心中怨念,像是遇到特製要求、冷熱搞混讓人更抓狂,「還有要溫的,不然就是什麼4顆冰塊」、「我要一杯大冰拿,熱的...」「美式拿鐵要大杯中杯小杯/冰的熱的?客人不回,我就會看著對方,但他們好像都覺得我怎麼還不開始做他的咖啡...滿頭問號欸」、「每次遇到都會深吸一口氣,然後說大杯中杯冰的熱的?要加糖或奶精嗎,客人就會傻傻的看著我」。

一秒惹怒店員的舉止,還包括客人主動說要存載具,結果下一秒要加購塑膠袋,令人感到匪夷所思。日前一名店員表示,「大家存載具是為了環保?還是只是不想要有這麼多張紙?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。」

就有客人坦言,「首要為了雲端的獎號,其次為了節省對發票跟兌獎時間,最後美其名以上行為是環保」、「跟環保沒關係,純粹是不想拿一堆東西講真的,你做到死的環保,絕對比不上企業一天的消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