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流了!明開工 醫喊記得6件事

▲▼職場,公職,上班族,職員,辦公室,企業,競爭力,白領。(圖/資料照)

▲周一將開工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長達10天的春節連假進入尾聲,周一即將開工。重症科醫師黃軒提醒記得6件事,像是未上班前,如果症狀明顯請快篩一下。

「大家又都流回來了!」黃軒在臉書說,這周末就是「上班流」、「旅遊流」、「學生流」、「人潮流」,一堆人、人擠人又流回來上班的地方。他提出6件事,能安全回流到上班地點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、準備好充足的口罩、免洗手、消毒酒精等防護物資。

2、未上班前,如果症狀明顯 請快篩一下,保護和你及一起上班的人。

3、人潮擁擠,你還是得保持安全距離排隊及戴好口罩。

4、回途中,不要用手接觸口、鼻、眼。

5、使用公共設施後及時洗手、消毒,盡量減少和不特定的對象吃飯喝水的頻率。

6. 如果你有慢性病,回流路上,別忘了隨身攜帶好常用藥物喔!

►本文獲得黃軒醫師授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