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察台人 他納悶「看不出才2x歲」目測大超齡!1關鍵吸熱議

▲▼天氣 變天 轉涼 鋒面過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原PO覺得「現在20幾歲一堆操老臉」,引發話題。(示意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是因為網路太發達,發育時期都沒睡覺嗎?」有網友日前發文表示,他覺得現在很多20幾歲的學生,或剛出社會的年輕人都沒有該年齡的樣子,反而看起來很成熟,甚至有些是「操老(台語:臭老,老相、老態之意)」,便發起閒聊「只有我覺得現在20幾歲一堆操老臉嗎?」引發話題。

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表示,「有沒有人發現,現在20幾歲學生或剛出社會年輕人,蠻多看起來都沒有剛出社會、該有年紀的毛頭年輕感?」認為不少台人明明很年輕,看上去反而很成熟,有些甚至感覺比實際年齡還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於是猜想,是不是網路發達的關係,年輕人發育時期都沒睡覺,所以才會看起來沒那麼嫩?「有沒有人也這樣覺得?還是只有我覺得?」也在留言處說,他有這種感覺並不侷限是女生,「很多男生也是,外表成熟10歲。」就有網友也說,「提早透過網路接觸成人世界,本來就是提早操老」、「從小吃化工食品速食。」

不過,很多人反而納悶,「我沒被長輩認錯過年紀,倒是很多平輩覺得我長得很幼」、「真的嗎?我一看都覺得超幼」、「我看到的都很年輕欸!要說的話,南部會比較顯老啦!因為太陽大,受紫外線影響,皮膚比較容易老化」、「18歲像25歲,40歲還是像25,你放心」、「妝容跟穿著,等到30,反向回春淡妝、妹子穿搭。」

其中,還有一票網友熱議1關鍵,「化妝,加上早熟」、「現在會保養、化妝的年齡不斷下降啊!科技老化也快」、「現在不少會化妝的啊」、「一堆高中大學女生化得跟30歲一樣,真心不懂= =」、「一堆國高中就開始化妝的,小妹子皮膚都超好的,根本不用化妝,趕著流行吧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