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孕媽嬸味超濃遭嫌:這麼老還懷孕 她產後狂剷33kg成電眼辣妹...網全跪了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生產完身材回不去是許多女性害怕的「副作用」之一,且每個人體質不同,有些人必須花很大的心力才能回到心目中的產前身材。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貼出自己生產前後的對比照,原本嬸味超濃的樣子已經不復存在,網友們看到判若兩人的模樣都紛紛跪了,大讚「燃起希望」、「太屌了」。

▲▼   媽媽生產前後對比照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▲原PO懷孕時胖到連醫生都懶得勸說了 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先前在爆廢公社表示,很討厭聽到媽媽喊產後瘦不下來,直指這是「把所有自己不能美麗的權利怪罪給婚姻和孩子」、「瘦不下來只是因為你懶」,還說自己產後瘦了13公斤,引發一陣熱議。

另一名女網友隨後則是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出多張照片有感而發,她表示自己懷孕前體重僅48公斤,但是懷孕期間因為胃口太好,每次產檢體重都高到被醫生警告,「到後來醫生也懶得講我」,39週時體重更是突破80大關。

▲▼   媽媽生產前後對比照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▲太辣了啦!

原PO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由於自己家裡開火鍋店,某次上班的時候竟然還聽到客人嫌她「這麼老還懷孕喔?」然而,生產後她因為要一邊照顧小孩,一邊需要照顧生病的親人,承受很大的壓力,因此沒有運動就自然瘦下來,生完5個月後大剷33公斤,回到和懷孕前差不多的體重。

▲▼   媽媽生產前後對比照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▲網友見狀都讚說太強大。

網友們看完前後差異都跪了,「媽媽變得好正喔」、「辣起來」、「這個好屌喔」、「我瞬間燃起希望了」、「強大!請受我一拜」、「好勵志喔」、「已羨慕到不行」、「根本是兩個不同的人吧」。

原PO隨後也透露,其實她除了變瘦以外,還去縫了雙眼皮,才會有這麼大的變化;不過她也強調懷孕期間要開心,體重升降也和每個人的體質有關,千萬別太苛求自己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