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痛不想跑步!女兒懶蟲上身師求救 母女鬥法笑翻網:果然是親生

▲▼  媽媽貼出母女大鬥法過程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媽媽貼出母女大鬥法過程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孩子從小就展現小聰明,逃避自己不想做的事,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,大魔王媽媽一出手果然就能輕鬆擒來。一位媽媽日前就貼出自己與女兒班導的對話,原來是女兒利用小聰明不參加大隊接力,讓老師不知如何是好;媽媽一看馬上見招拆招,串通中醫一起治女兒。網友們看完這場母女鬥法後也表示「媽媽真的厲害」、「親生無誤」。

「小人,治不了妳,我就不是妳媽咪~」一位媽媽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貼出與女兒大鬥法的故事。她日前收到老師的訊息,表示就讀小三的女兒稱自己有足底筋膜炎,沒有辦法參加運動會大隊接力,但老師觀察一陣子發現,孩子下課的時候都還是可以跑出教室蹦蹦跳跳,因此詢問媽媽有沒有什麼地方要「叮嚀」孩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媽媽表示,雖然中醫是真的這樣說沒錯,但自己也有看到小孩四處亂跑,腳像沒事一樣,覺得應該只是「懶蟲發作」,請老師規定她之後下課只能坐在教室休養,外加假日也不會讓她出門,雙管齊下看能不能改善孩子的懶癌。媽媽還表示,自己也會跟中醫串通好,要老師把一切都推自己,「我來處理」。

▲▼  媽媽貼出母女大鬥法過程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媽媽決定雙管齊下治治小孩 。

事後原po向老師表示,當晚帶孩子去看中醫前,就先請推拿師說「如果會腳痛還是要好好休息」;診斷出來是骨膜發炎後,推拿師也照做,要孩子下課乖乖坐著不要走動。這時孩子開始慌了,表示「我不會很痛,可以慢慢走去其他地方嗎?」媽媽則故意語重心長說,腳受傷就是要休息,否則怎麼參加熱舞社,「保險起見,到月底前都在家修養好了。」

女兒聽到媽媽擔心的語氣,便自動表示「其實沒有很痛了!大隊接力也可以參加!」懶癌瞬間痊癒,讓原po開心向老師表示「不用動用到老師,小人投降囉!」

▲▼  媽媽貼出母女大鬥法過程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還沒出動老師,小孩懶癌痊癒。

網友看完之後表示還是媽媽厲害,「媽咪完勝」、「媽媽的五指山好高啊」、「下有對策~上層高深莫測阿XDD」、「媽媽高招,老師人也好好,願意配合」、「對付孩子都要見招拆招」、「想跟我鬥!練個20年再來的概念。」

不過也有網友突破盲點發現,母女倆用的招數其實半斤八兩,都是用話術達到自己目的,「果然是親生的啊XD」、「女兒是媽媽小時候的翻版」、「果然還是媽媽懂孩子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