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了再逛!Kiehl's秋冬限定「熱香橙拿鐵」與「熱莓果可可」

每次到Kiehl's Coffee House必點充滿話題的「金盞花拿鐵」嗎?現在有新的選擇了!Kiehl's Coffee House推出2款秋冬限定飲品「熱香橙拿鐵」與「熱莓果可可」,暖呼呼的水果香氣搭配濃郁細緻的口感,每一口都能嚐到清新果香的輕盈滋味,將明星保養品中最廣為人知的天然成分融入飲品,勢必成為Facebook或Instagram社群上的熱門打卡飲品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另外,Kiehl's Coffee House也推出3款全新甜點,分別是美國最常見的家常甜點「美式胡蘿蔔蛋糕」、兼具東西方特色的「抹茶布朗迪」與扎實酥脆塔皮中融合清爽酸甜滋味的「經典檸檬塔」。3款全新甜點,亦可搭配全新常態飲品一起享用。Kiehl's Coffee House全新特製常態飲品:「黑糖拿鐵」、「太妃拿鐵」、「抹茶牛奶」…皆擁有濃郁的香氣與滑順的口感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除此之外,因應2018周年慶開跑,Kiehl's Coffee House也推出周年慶特別活動!此次「契爾氏Kiehl's周年慶打氣站,咖啡喝了再逛」活動,是契爾氏Kiehl's為迎接2018周年慶的到來,以美妝業首見「共享經濟」概念推出。消費者只要於活動期間,憑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-1樓美妝、保養類的消費發票,至Kiehl's Coffee House拍照上傳社群並打卡,即可免費獲得季節限定飲品及品牌經典的「超能雙C精華」試用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「契爾氏Kiehl's周年慶打氣站,咖啡喝了再逛」活動

時間:10月18日-11月12日

(每日限量30名,更多活動與詳情資訊,請洽契爾氏Kiehl's官網。)
Kiehl's Coffee House季節限定秋冬溫暖熱飲
供應期間:10月18日-12月31日

※編輯:Yoyo Su, Flower Chen VOGUE.TW | 來源:契爾氏Kiehl's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

延伸閱讀

想要肌膚不長痘、不生粉刺?先給它一個安定感吧!6瓶不分男女搶救失衡肌的夏季隱藏版化妝水!

韓妞也超愛的舒緩神品!女孩快學、韓妞獨步的Kiehl’s【金盞花化妝水】5種用法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