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分鐘改駝背圓肩和脖子前傾! 背貼緊牆壁+手反覆舉高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駝背是現代人很容易有的通病。Youtube頻道「周六野Zoey」上傳一則影片,內容說明「如何自己改善駝背」,方法相當簡單,只要將背、臀及上背部「完全的」靠在牆上,在將手反覆舉起,就能改善駝背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長期久坐加上坐姿不良,會造成腰酸背痛,嚴重還可能導致「駝背圓肩」和「脖子向前傾」等問題,而健身教練「周六野」就分享了一套能有效改善這些問題的方法。

首先將臀部及上、下背部都貼緊於牆壁,但因為駝背或圓肩的人可能在這步驟會有些吃力,但最重要的也就是這步驟,一定要盡全力將背緊貼牆壁,之後再搭配「反覆舉雙手」,同時也要注意,手及背部都不能離開牆面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一起來試試看吧!」、「可以試看看了」、「屁股太翹貼不到怎辦」、「然後衣服就髒了」、「躺地板原理一樣嗎!!」、「我真的做了,超級痠!」、「馬上來做」、「先做這個不要仰臥起坐了吧~~~」。

▼做動作時一定也要注意,因為很常會因為忘記,背部就離開牆面。(圖/ETtoday)

駝背是現代人很容易有的通病。Youtube頻道「周六野Zoey」上傳一則影片,內容說明「如何自己改善駝背」,方法相當簡單,只要將背部臀部及上背部「完全的」靠在牆上,在將手反覆舉起,就能改善駝背。(圖/ETtod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