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整50次變殭屍?她靠化妝變身裘莉 一句話酸爆網友

▲塔芭模仿模安潔莉娜莉的妝容,其實更像是模仿殭屍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 網紅利用特效化妝和修圖技巧,把自己變身成裘莉。(圖/翻攝自IG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外傳伊朗德黑蘭網紅薩哈爾(Sahar Tabar),為了把自己變成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,不但減肥、節食,還在臉部動刀50次,讓自己的臉型變尖、嘴唇更豐滿。而她的照片近期在網路上一夕爆紅,登上各國媒體版面,被網友酸爆整完「長得好像殭屍」,讓她忍不住PO出自拍照、拍影片澄清,先前的照片全是靠特效化妝和修圖來搞定

▲▼ 薩哈爾(Sahar Tabar)PO照澄清,表示先前的照片全是靠特效化妝和修圖來搞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hartabar_faan)

▲ 薩哈爾PO照澄清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hartabar_faan)

綜合外媒報導,薩哈爾經常在自己的Instagram分享照片,其中一張照片在網路瘋傳,可見她雙頰凹陷、超挺尖鼻以及豐唇,看似想要模仿裘莉的性感雙唇。外傳她為此瘦到40公斤,且在短短數個月內動刀50次,甚至被比利時網站Sud Info戲謔嘲諷,「她的人生目標就是長得像好萊塢女星」。

▲塔芭模仿模安潔莉娜莉的妝容,其實更像是模仿殭屍。(圖/翻攝自IG)

但薩哈爾的最新照片顯示,她擁有一雙褐色深邃的眼睛以及櫻桃小嘴。她提到,自己以前確實有整形過,但是並沒有到50次那麼多,「我想有些人應該是活在18世紀吧!他們沒看過修圖或化妝,所以才會這麼驚訝。」她的粉絲也力挺表示,她只是巧妙運用小道具輔助以及化妝技術。

據指出,照片中的她,鼻子及顴骨曾出現在不同位置,嘴唇的大小亦曾經不相同,估計她應該只是利用不同的材料上妝。更多照片看這裡。

▼ 薩哈爾表示,我愛裘莉,但我不是殭屍女孩。(I am Sahar Tabar I love Angelina Jolie I am not Zombie Girl.)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