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連三年英國No.1單一麥芽威士忌 像好友的威士忌!吉拉攜宇宙人演繹築夢初心

▲▼吉拉,威士忌,宇宙人。(圖/吉拉提供)

▲宇宙人化身吉拉好朋友。

圖、文/尚格酒業提供

根據最新國際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所(IWSR)統計,吉拉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連續三年(2020、2021、2022)蟬聯英國最暢銷單一麥芽威士忌。攜手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的Cosmos People宇宙人,化身吉拉好朋友,演繹熱情築夢的初心,獻給每位有夢敢夢的朋友。

宇宙人引用入圍金曲獎的專輯《理想狀態》,謙虛表示:「我們一直在追尋理想的狀態,當階段性目標達成,就希望可以再往更高的目標努力。不斷在音樂這條路上追求蛻變的宇宙人,與一座島、一條路、一間酒廠的吉拉不謀而合,我們都有一顆不甘平凡的初心。」

宇宙人最喜歡的威士忌是吉拉雪莉12年,笑稱它是最像好朋友的威士忌。吉拉雪莉12年專為台灣市場打造,經高達28呎蒸餾器完成蒸餾工序,起初於美國波本橡木桶中熟成,而後轉往來自雪莉酒原鄉西班牙赫雷斯(Jerez)地區頂級Oloroso雪莉桶中窖藏。細緻滑順、明亮甜美的風味以及絕妙的層次能在品酩中帶來溫暖與力量。

吉拉除核心品項的吉拉10年、吉拉12年、吉拉雪莉12年、吉拉七桶、吉拉18年外,看準台灣的市場潛力,近期亦有吉拉桶藝系列吉拉蘭姆桶、吉拉紅酒桶、吉拉冬日上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