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坤城兒公布錄音!爆林靖恩摔東西大鬧「驚動管理員報警」:建議就醫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音樂人李坤城兒子李卓軒公開槓上「後母」林靖恩,指控對方在父親病逝前自行偽造文書,如今還換鎖霸佔了李家房子。李卓軒今(4日)還提出一份錄音檔,指控林靖恩情緒不穩在家大鬧,驚動管理員報警處理,他認為林靖恩有必要就醫,呼籲女方家長出面協助。

▲李坤城(右)在4月病逝,兒子李卓軒現指控林靖恩(左)搶奪房產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李坤城)

▲李坤城(右)在4月病逝,兒子李卓軒現指控林靖恩(左)搶奪房產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李坤城)

據《TVBS》報導,李卓軒音檔中揭露了幾段對話,包括管理員表示林靖恩摔東西大吵大鬧,在警察、救護車到場後又不願意跟著走。李卓軒進屋查看,發現屋內電燈破碎、菸灰缸掉在地上,林靖恩則承認電燈是自己砸破的,也坦白表示喝了酒,情緒有些激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管理員事後向李卓軒透露,林靖恩在李坤城生前就常常吵架,且主要都是林靖恩在罵人。李卓軒建議林靖恩去看醫生,但對方不願意,他又試著聯絡女方的家人,但完全找不到可聯繫上的管道,如今希望林靖恩家人可以出面,讓她好好接受治療。

▲李卓軒稱林靖恩精神狀況不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李坤城)

▲李卓軒稱林靖恩精神狀況不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李坤城)

李卓軒在李坤城病逝後多次發聲,控訴林靖恩精神狀況不穩,擔心爸爸留下來的文化資產會被破壞,「拿到遺產過戶後就躲起來,霸佔著老家,遺產稅也不處理,房貸也不繳,整天在老家喝酒打電動,破壞東西摔東西,把從小長大的老家搞得烏煙瘴氣,我若沒有進去把神主牌搶救移出來也是會被林小姐摔爛。」他現已交給律師採取法律行動,林靖恩則始終沒有出面回應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