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差全壘打「完全打擊」 猛打4安打難救天使3連敗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天使4日(台灣時間)作客太空人,大谷翔平扛第1棒指定打擊,睽違18場比賽,演出本季第5次猛打賞,單場4安打,差全壘打達成完全打擊。

大谷翔平賽前對戰太空人先發投手哈維爾(Cristian Javier)打擊率.25,此戰第一打席就敲出中外野安打。以1分落後的3局上,1出局一壘有跑者,大谷翔平掃出中外右外野三壘安打,幫助天使追平為1比1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太空人4局下一輪猛攻,安打串連攻佔滿壘後,伯格曼(Alex Bregman)滿貫彈給天使重擊,形成1比7落後。大谷翔平5局上第二打席敲出雙殺打。

哈維爾投完6局僅失1分退場,天使7局上面對太空人牛棚投手展開反攻,倫弗洛(Hunter Renfroe)陽春砲打出氣勢,倫希佛(Luis Rengifo)掃出二壘安打,索托(Livan Soto)選到保送,大谷翔平敲出二壘安打帶1打點,楚特(Mike Trout)也連線安打再下一城,此局一口氣追回4分,以5比7落後。

不過天使很快地又在7局下麥科密克(Chas McCormick)全壘打,杜本(Mauricio Dubon)敲高飛犧牲打,拉開至9比5。8局上發生小插曲,主審受傷退場,由二壘手接替主審,但無人頂替二壘審。

大谷翔平9局上掃第4支安打,可惜不是全壘打,無緣達成完全打擊,他帶動攻勢再為天使追回1分,不過最終仍以6比9落敗,苦吞3連敗。大谷翔平5打數4安打,貢獻2打點、2得分,打擊率.274。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天使MLB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