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打造電視廣告未來新樣貌 產學專家期許「數位廣告功能」應登場

▲▼中華民國傳媒稽核認證會。(圖/中華民國傳媒稽核認證會提供)

▲中華民國傳媒稽核認證會(簡稱ABC)與中華傳播管理學會邀集電視、廣告業界指標代表共同探討,宏觀來看,電視廣告仍擁有超越其他媒體廣告的觸及最廣、最受信賴、最全民化、效果最佳這獨到的四大價值。

圖、文/中華民國傳媒稽核認證會提供


觀察近年尼爾森媒體大調查之廣告量數據,大型廣告主仍持續投資電視預算,就連數位經濟新興產業也大幅運用電視廣告宣傳,不只建立知名度,更藉助多元的廣告情境觸發下單行為,讓電視反倒成為推動數位經濟的新助力!從媒體認知調查中,也發現民眾對於電視及網路媒體廣告的效果認知仍具差異。在增加注意力面向上,電視廣告效果遠超越各式網路廣告,顯示電視廣告對於品牌仍具有不可取代之價值。



中華民國傳媒稽核認證會(簡稱ABC)與中華傳播管理學會邀集電視、廣告業界指標代表共同探討,經過中外文獻檢閱、業界和學界的焦點座談和深度訪談、以及媒體調查資料的分析,宏觀來看,電視廣告仍擁有超越其他媒體廣告的觸及最廣、最受信賴、最全民化、效果最佳這獨到的四大價值。

在越趨激烈的眼球注意力戰爭中,產學專家們期許主管機關應回到觀眾的生活需求,適切鬆綁的法規限制,除了鼓勵業者提供優質原創內容,更能整合數位科技工具,賦能原本僅能線性播出的電視廣告,打造出更加科技化、創意化的新電視樣貌,創造媒體產業、電視產業與觀眾三贏的局面。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