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余謙漸投出一指能力 連2場與林吳晉瑋搭配對味全有用意

▲余謙 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余謙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高雄報導

中信兄弟本土投手余謙昨役對味全龍繳出6局優質好投。今年穩定在一軍輪值,「恰總」總教練彭政閔直言,目前為止有展現出他第一指名的能力,「期待他更好的表現。」

余謙是兄弟2020年第一輪指名,去年初被點名有望競爭一軍先發,但整季最終都在二軍出賽。彭政閔說,「但之後遇到傷勢,後續狀況也沒有好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球季結束,余謙赴澳職磨練,彭政閔有感他的變化,「有投出不一樣的自己,他也有感受到,原來這就是旅外的感覺。」

歷經澳職洗禮,彭政閔開心看到余謙對自己更有信心,「幾場對戰下來,他也有些心得,這些成長過程是好的。」

余謙目前是一軍輪值戰力,累積8場,有4場優質先發,戰績2勝5敗,防禦率4.74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余謙近2場出賽都是對戰味全龍,且搭配的捕手是較為年輕的林吳晉瑋。

恰總談此用意,除了分擔高宇杰、福來喜的蹲捕之外,林吳晉瑋和龍隊選手年紀相仿,「和余謙搭配也是一個點,加上味全他們很會跑,林吳的阻殺能力很好。」

余謙也說,自己在二軍多與林吳晉瑋搭配,昨天跟他搭配,投出一場優質好投,真的很開心,「我還跟他說,你真的有幫助到我,今天還特別請他喝咖啡,雖然是敗投,但正面看待,至少內容可以。」

余謙場上投球沈穩,彭政閔直言,這正是球團當初選他的原因,「當然還沒到期待的樣子,不過目前為止表現出來的,確實有展現第一指名的能力,期待他更好的表現。」

關鍵字: 余謙中職中信兄弟林吳晉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