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CHIMEI奇美家電連續信譽品牌雙金殊榮 國產液晶顯示器唯一蟬聯十五年金

▲▼奇美家電,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,國產家電。(圖/奇美家電提供)

▲副總統賴清德(中)出席2023年信譽金獎,與得獎品牌合影,奇美榮獲雙金榮耀,右二為CHIMEI奇美品牌總監楊厚苹。

圖、文/奇美家電提供

國產家電領導品牌CHIMEI奇美昨(31)日於第25屆《讀者文摘》信譽品牌頒獎典禮中連續雙金殊榮,成功蟬聯十五年液晶顯示器項目金獎得主,更於DC直流馬達風扇項目中榮獲第四年金獎,體現國產家電品牌價值。

CHIMEI奇美家電品牌總監楊厚苹於頒獎典禮上發表感言:「很榮幸奇美家電能蟬聯信譽品牌雙項金獎的榮耀,奇美家電液晶顯示器能夠連續十五年獲獎,由衷感謝消費者對品牌的信賴。奇美家電重視消費者對居家生活品質的追求,未來更會持續努力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家電產品。」

奇美家電2022年末率先推出旗艦K系列OLED顯示器,為國產第一台聲控OLED,除了搭載Android TV系統也內建多元串流平台,同時具備OK Google聲控管家。在信譽金獎抽獎環節中,奇美家電更贊助主辦單位兩台QLED 55型量子點顯示器作為最大獎,其中一台更被中信房屋董事長鄭余正全抽中,上台與CHIMEI奇美家電品牌總監楊厚苹合照接受授獎。

《讀者文摘》信譽品牌調查是亞洲區最具有指標性的品牌調查之一,連續十五年獲此殊榮的奇美家電,堅守「打造幸福居家生活」宗旨,於「創意、設計、服務、品質」四大原則堅持不懈。除了信譽品牌金獎之外,奇美家電更曾榮獲經濟部國貿局台灣百大品牌、台灣優良品牌、台灣精品、管理雜誌理想品牌等獎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