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萌限量「石虎台啤」又來了!全新限定包裝 開賣時間地點曝光

▲▼浪漫台三線藝術季與台灣菸酒公司合作,推出石虎台啤,持續支持石虎保育行動。(圖/浪漫台三線藝術季)

▲「浪漫台三線藝術季」再度與台灣菸酒公司合作,推出「石虎台啤」持續支持石虎保育行動。(圖/浪漫台三線藝術季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第2屆「浪漫台三線藝術季」將於6月24日~8月27日開跑!而第1屆推出的周邊商品之一「石虎啤酒」大受好評,造成搶購收藏;今年再度與台灣菸酒合作,推出全新「石虎包裝經典台啤」,持續支持石虎保育行動,預計6月中旬在台中以北全通路上架。

▲▼第2屆浪漫台三線藝術季(圖/浪漫台三線藝術季)

▲第2屆「浪漫台三線藝術季」在6月24日~8月27日開跑。(圖/浪漫台三線藝術季)

今年「浪漫台三線藝術季」將結合藝術創作、設計導入、飲食實驗等三大面向,有7國(美國、澳洲、日本、阿根廷、菲律賓、烏克蘭)、91件作品,共75組藝術設計團隊的參與,議題跨足各領域,甚至邀請到烏克蘭知名藝術家ZHANNA KADYROVA 詹娜·卡德羅娃來台三線展出。

這次藝術季也與許多品牌有各種創新合作,其中受到矚目的是,繼第1屆與台灣菸酒合作推出「石虎啤酒」受到好評後,第2屆也續推「石虎包裝經典台啤」,持續支持石虎保育行動。

▲▼第1屆浪漫台三線藝術季推出「石虎台啤」時,造成一波搶購收藏風潮。(圖/浪漫台三線藝術季)

▲第1屆浪漫台三線藝術季推出「石虎台啤」時,造成一波搶購收藏風潮。(圖/浪漫台三線藝術季)

第1屆「石虎台啤」為視覺藝術家鄒駿昇應邀創作,以山林綠、客家藍作為主色調,在象徵山神的同時,更將其對生態的守望、土地的疼惜,盡藏入這片雲霧飄渺的內山公路中。當時推出後,造成一波搶購收藏風潮,備受好評。

第2屆的「石虎包裝經典台啤」也同樣是限時限量款,客委會透露,預計在6月中旬在台中以北全通路上架,含:中部、桃竹苗及雙北地區連鎖量販超市、便利商店(以門市庫存為準),以各通路售價為準。

▲▼第2屆浪漫台三線藝術季作品,廖建忠〈望鄉〉,近年石虎的生存面臨各種威脅,其存續亦反映淺山生態系的健全與否。作品取石虎回頭望向遠山棲地之模樣,虛線構成的身軀似融入於山林間,但日落後,虛線因吸收白天太陽而發出微光,像山野間美麗的精靈,召喚回家的路。(圖/浪漫台三線藝術季官網)

▲今年「浪漫台三線藝術季」作品中也有以石虎為題的創作,廖建忠〈望鄉〉取石虎回頭望向遠山棲地之模樣,反映近年石虎的生存面臨各種威脅。(圖/浪漫台三線藝術季官網)

而這次藝術季也推出免費接駁專車,共有4條路線,皆從高鐵站(桃園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)出發,讓民眾免費暢遊三大展區的經典作品。其中新竹高鐵出發的藝術季專車,更提供完整8小時的單日體驗,從北埔、公館、出磺坑到東勢,讓大家一次玩盡3大展區。

▲▼第2屆浪漫台三線藝術季(圖/浪漫台三線藝術季)

▲第2屆「浪漫台三線藝術季」共有三大展區。(圖/浪漫台三線藝術季)

為了方便民眾在150公里的台三線體驗藝術季,策展團隊區分了桃竹、苗栗、台中三大展區,各在「北埔或者洋樓」、「公館客家文學花園」、「東勢林業文化園區」三地,設置藝術季服務中心,邀請民眾從藝術季服務站作為起點,展開探索台三線的浪漫公路旅行。

此外也與LINE合作,只要加入「浪漫台三線藝術季」官方帳號,就可以自選喜愛的展覽或是體驗,LINE會立即製作一個專屬你的藝術季行程,並匯入Google地圖,民眾就可以用自駕或其他交通轉乘,暢遊浪漫台三線藝術季。

*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未滿18歲請勿飲酒,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