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打造新科技平台!CarpostSUB CARPOST汽車訂閱平台推出「真正的豪華進口車訂閱服務」

▲▼CarpostSUB,CARPOST汽車訂閱平台,進口車,租借,代訂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CARPOST車博外匯車平台推出全新CarpostSUB汽車訂閱式服務。

圖、文/車博提供

未來季季開豪華名車的日子不是夢!CARPOST車博外匯車平台推出全新CarpostSUB汽車訂閱式服務,以月/季/年為訂閱週期,消費者可因應不同的需求,輕鬆體驗休旅車、家庭車、跑車、SUV、電動車等豪華品牌100多輛在庫現車及10萬輛外匯訂閱車服務,不需要綁定長期契約,可以計畫性更換車款,且只需負擔油費,無需擔心保修、保險、牌燃稅、二手車價折舊等的問題。

以豪華車CLA200為例,季約月租金$20,800元、年約月租$18,800元,日均價不到$650元,值得注意的是,每輛車每月前1000公里免哩程費,而CarpostSUB更獨創會員里程現金回饋,超里程累計最高可享50%現金回饋。同時,合作夥伴全鋒事業試營運期間,提供訂閱車主免費洗車服務,另提供五區跨區停車加購服務,無須擔心停車問題。以鑽石會員為超里程累計10萬公里以上,超里程每公里回饋0.5元為例,回饋5.0050萬元(100,100km x 0.5元=50,050元)。CarpostSUB更提供外匯車訂閱服務,從全球搜尋車款,為消費者精心代訂,4個月後的交車將成為消費者人生中最棒的驚喜。

CarpostSUB汽車訂閱平台創辦人陳柏文指出,目前台灣汽車訂閱市場每年約有千輛的需求,在既有企業長租服務與個人長租服務之外,也推出「先租後買」的購買解決方案,期滿車輛0元購入,不需要支付高昂的頭期款或押金,讓消費者能更加彈性地選擇符合自己購車方案。凡於6月底之前註冊並訂閱的會員,將能享有原有的每月1000公里基本里程外,額外再送1000公里的免費里程,共計每月2000公里的免費里程(價值$12,000元)。CarpostSUB 汽車訂閱平台網址: https://www.carpostsub.com/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