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葡萄霜淇淋「免費兌換」 把握加碼機會爽吃一波

▲白葡萄霜淇淋全新上市▼

記者吳尚達/台北報導

隨著炎熱的夏季到來,溫度逐漸攀升,全家特別推出既酸甜又清爽的「白葡萄霜淇淋」,一上市就獲得許多好評,也引起一波打卡風潮!最近火紅的社群平台MOOD APP 也祭出好評加碼活動,只要下載APP,就能免費兌換一支全家霜淇淋且口味不限,冰控們千萬不要錯過!

《領取全家霜淇淋 下載MOOD APP 輸入邀請碼「JMRGZZ」》

▲下載APP送全家霜淇淋。

社群媒體平台MOOD APP,舉辦全家霜淇淋大放送活動,由於大受好評,將加碼延長到6月6日,只要下載註冊APP並輸入邀請碼「JMRGZZ」,就可獲得「全家霜淇淋」兌換序號一組,不限口味,想要品嘗霜淇淋趕緊把握!

▲全家「白葡萄霜淇淋」上市。

全家「白葡萄霜淇淋」一推出,就以酸甜口味與清新的白葡萄風味,深受到消費者的喜愛,裡頭添加了來自西班牙Airén白葡萄果汁,讓整體風味更加豐富,並以清爽而不膩的雪酪為質地,吃下去馬上感受到一股葡萄的清香以及雪酪的綿密感,絕對是夏日必嘗的冰涼甜品!

《領取全家霜淇淋 下載MOOD APP 輸入邀請碼「JMRGZZ」》

▲全家最新「白葡萄霜淇淋」。

另外現在參加MOOD APP的「邀請集章 好事成霜」好友邀請計畫,招集朋友一同註冊,並用「個人專屬邀請碼」成功邀請,將能得到一人一支霜淇淋,若是邀請滿20位,不用抽獎就可獲得全家100元禮券,同時還享有抽取Switch主機等大獎的資格,並且多達20次的抽獎機會!

《領取全家霜淇淋 下載MOOD APP 輸入邀請碼「JMRGZZ」》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