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願成真!超商「APP隨買跨店取」升級了 3大超殺功能一次看

▲▼「全家」APP隨買跨店取全商品全開放共享了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超商APP隨買跨店取升級3大功能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 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許願成真!超商「APP隨買跨店取」超強功能升級3大功能了,即日起不僅開放所有品項通通可以「共享」,且針對不同品項還可以依需求分享不同共享對象設定,人數部分更是彈性,每項商品都可與10位親朋好友共享,商品愈多共享人數就可以更多,方便到不行,即日起正式上線。

▲▼「全家」APP隨買跨店取全商品全開放共享了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全品項通通可以共享。

全家APP隨買跨店超強升級功能來了,繼去年推出「訂閱型商品共享」服務後,即日起再度祭出「3大超殺功能」,首推「全商品開放共享」,開放所有品項都可以共享,包括咖啡、鮮食、飲料、生鮮以及日用品等超過300項;再來是「全帳戶、單件商品2大共享模式」,消費者可選擇全帳戶商品一鍵共享,或針對不同商品依家人、朋友不同需求進行共享設定。

最後是「共享人彈性設定」,消費者若使用全帳戶一鍵共享,將可與10位親友共享,如選擇單件商品共享模式,每項商品則可設定不重複的10位友人,商品數愈多可共享人數就愈多,提醒全帳戶最多共享人數為10人,而單一品項則可再分別與不同10人共享,意指每種品項皆可和20不同人共享,方便性十足。

隨買跨店取共享設定含「帳戶全部共享」、「指定商品共享」,最多僅需3步驟即可完成設定,第一步驟為從隨買跨店取功能進入「分享商品」,並依需求選擇「帳戶共享」、「商品共享」,若為「商品共享」模式,第2步驟為「選擇共享商品」, 可挑選1個或多個商品進行共享,第3步驟則為「新增共享人」,只要輸入親友的手機號碼及暱稱,或選擇手機通訊錄匯入,再點選共享即完成;如選擇「帳戶共享」模式,第2步驟只要新增共享人並點選共享,就能一鍵共享帳戶中所有已購商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