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背號退休很榮耀 彭政閔盼更多球員獲得同樣待遇

記者楊舒帆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2日舉辦彭政閔23號退休「Forever 23」主題日,彭政閔表示,「很多球員都值得這樣的引退和受到尊重,雖然台灣歷史沒有國外悠久,但如果健全發展的話,未來就會有更多球員得到這樣的待遇。」

▲中信兄弟彭政閔23號引退儀式,與路易士握手擁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信兄弟彭政閔23號引退儀式,與路易士握手擁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彭政閔在背號退休儀式上點名林智勝等球員,林智勝賽前熱身後特別跑向彭政閔給他一個擁抱,彭政閔說,「不管是之前在(兄弟)隊上或國際賽,都是老朋友,大家都能夠相知相惜。」

彭政閔的父親在他引退後就不曾出現在職棒球場,今天為了背號引退儀式再度現身,彭政閔說,「睽違四年第一次來球場,最近比較少出門都在家裡,有時幫我看高中比賽,當球探工作,讓他有機會來看球,感受球場氛圍。」

球團用心準備引退儀式,包含等身樂高及23號掛燈等,彭政閔說,「感動的點很多,包括球隊半夜排隊,下大雨又大太陽,頂著太陽流汗參與盛會,球團和辜董事長慎重出席並舉辦這個儀式,球團是第一人,其他球員未來也會值得這樣做。」

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特別提到,當初就是受到彭政閔的精神所感動才買下球隊,彭政閔說,「之前有聽過,感謝董事長的心意,每個球員都值得投資,感動董事長的心,幫助更多基層球隊,讓台灣棒球更好。」

▲中信兄弟彭政閔23號引退儀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信兄弟彭政閔23號引退儀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彭政閔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