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議員「秀台灣物資」打臉宏都拉斯:烏克蘭願意當台灣的朋友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烏克蘭國會議員、選民之聲黨(Golos)黨魁盧狄克(Kira Rudik)去年訪問台灣後,計畫推動在烏克蘭設立台灣代表處,近日她聽說宏都拉斯與台灣斷交,她就在推特上發文挺台灣並且開嗆,聽說宏都拉斯不願意當台灣的朋友,但烏克蘭願意,「我們記得在最艱難時刻,一直支持我們的朋友」。

盧狄克在推特上同時發一則影片表示,她正在當志工,分送來自台灣的人道物資,支援烏克蘭的醫院與軍人,最近聽說宏都拉斯不想當台灣的朋友,但烏克蘭願意,「我們記得在最艱難時刻,願意伸出援手的朋友,謝謝台灣」。

盧狄克在另一則推文提到,「親愛的台灣人民,你們對我們的幫助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。我們明白,在這場鬥爭中我們並不孤單。」

▲▼烏克蘭國會議員盧狄克(Kira Rudik)秀台灣物資打臉宏都拉斯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kiraincongress)

▲烏克蘭國會議員盧狄克(Kira Rudik)秀台灣物資打臉宏都拉斯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kiraincongres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