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2工人遭活埋!一度傳「看到腳了」 家屬焦急怒吼:還要多久

記者白珈陽、許權毅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299巷30日上午發生房屋倒塌,現場3人受困,警消率先救出一名蔡姓工人,但送醫搶救後仍因大量出血宣告不治,目前尚有陳姓(52歲)、吳姓(41歲)2名工人未脫困。稍早救難人員疑似在瓦礫堆下發現遭埋工人的腳,但目前仍未能協助其脫困,一旁傷者家屬一度情緒失控,直呼「還要等多久,那我爸欸!」

▲▼台中百年老屋倒塌,3工人遭活埋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百年老屋倒塌,3工人遭活埋,搜救人員目前仍在搶救中。(圖/台中消防提供)

台中該棟老屋屋齡逾百年,現場今正在施工,不料卻疑似工人施工不慎導致紅磚老屋倒塌,現場3名工人當場遭活埋,其中被埋在外側的蔡姓工人第一時間被救出,但因遭大量土石瞬間夾擊,全身多處骨折、且大量出血,脫困後已無生命徵象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死亡。

目前搜救隊努力嘗試移開土石、鐵皮屋頂等物,由於現場環境相當不穩定,擔憂傷者受到二次傷害,因此無法動用大型機具,只能靠著搜救人員徒手清運土塊救援;稍早現場傳出發現受困者的腿部,但目前2名工人仍未脫困,現場一名傷者的兒子不耐久候,情緒十分激動,當場怒吼「還要等多久?那我爸欸!」

▼現場傳出發現傷者的腳,一旁已有救護車待命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▼台中百年老屋倒塌,3工人遭活埋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▼台中百年老屋倒塌,3工人遭活埋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