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愛買也要賣「進口蛋」了! 開賣時間、售價曝光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平價蛋又來了!愛買量販今(29)日宣布將於明(30)日起於各門市陸續開賣進口雞蛋,並曝光相關銷售資訊及售價,各門市售完為止。

▲▼愛買量販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愛買公開進口蛋販售消息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愛買新竹以北門市明(30)日起陸續開賣澳洲紅殼雞蛋,每盒10入,售價69元,台中及台南門市則於3月31日開賣美國白殼蛋每盒10入,售價68元,各門市上架時間、數量依各店為準,售完為止,限購數量則由分店決定;業者表示,本周有爭取較上周多出1倍貨量的國產雞蛋到店,呼籲消費者無需囤貨,夠用就好。

▲▼由農委會專案進口的澳洲冷藏雞蛋今天(3/29)在家樂福彰化以北量販店全面上架,共分為600g及700g一盒12顆兩種包裝。一早雞蛋上架,就有民眾陸路進場採購雞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家樂福彰化以北共40家門市開賣冷藏進口雞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另,家樂福彰化以北共40家量販店於今(29)日陸續上架冷藏進口雞蛋,一共有2款規格,分別為澳洲進口600克12入售價79元及700克12入售價89元,每人限購2盒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直擊家樂福內湖店,9點開門時間一到就湧入民眾欲購買平價蛋,店內上架約200盒澳洲蛋,短短半小時就賣光百盒,人人幾乎是1手2盒。

業者表示目前彰化以北40家門市約到貨8000多盒共96000多顆進口冷藏蛋,彰化以南門市預計明天開賣,但仍要看雞蛋到貨情況,至於超市部分因是由蛋商直接送達,故貨量目前無法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