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花蓮知名燒肉店大火「濃煙瀰漫整條街」客人緊急疏散

▲▼快訊/花蓮知名燒肉店大火「濃煙瀰漫整條街」客人緊急疏散。(圖/翻攝魏嘉彥臉書)

▲花蓮市博愛街的燒肉店深夜發生火警。(圖/翻攝魏嘉彥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的「炭火燒肉工房」29日深夜11時許發生火警,濃煙迅速瀰漫整條街,不少民眾聞到燒焦的臭味。警消獲報後立刻出動,快速疏散店內的客人並開始灌救,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。

對此,花蓮市長魏嘉彥表示,現場緊急出動了消防人員進行滅火和搶救工作,他也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瞭解及關心,「請各位市民朋友切勿接近現場或到場圍觀,以避免妨害消防人員進行搶救工作。除此之外,嘉彥希望大家能多加注意火災防範,平安無事度過每一天」。

據了解,該燒肉店的營業時間到晚上11時30分,當下仍有客人仍在店內用餐,火警發生後第一時間被疏散,警消也將周圍道路封鎖並展開灌救。

▲▼快訊/花蓮知名燒肉店大火「濃煙瀰漫整條街」客人緊急疏散。(圖/翻攝魏嘉彥臉書)

▼炭火燒肉工房。(圖/翻攝Goodle地圖)

▲▼快訊/花蓮知名燒肉店大火「濃煙瀰漫整條街」客人緊急疏散。(圖/翻攝Goodle地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