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得到Q彈蝦肉!速食店超夯「海老堡」回來了 淋法式芥末籽醬太罪惡

▲▼漢堡王海老堡系列回歸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漢堡王超夯海老堡系列回來了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太幸福了!美國速食連鎖店「漢堡王(Burger King)」超人氣期限限定「海老堡系列」回來了,選用Q嫩蝦餅搭配法式芥末籽醬,大口咬下炸出濃濃海味,每一口都超滿足,且這次且直接變身成常態商品,就是要讓鐵粉無時無刻都能吃到這罪惡美味。

▲▼漢堡王海老堡系列回歸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有單層、雙層海老堡2款選擇。

漢堡王每年限時回歸2個月、超容易斷貨的超夯「海老堡系列」回來了,選用遠洋超彈牙鮮味蝦餅作為主角,每一口都能吃到真實蝦肉的鮮甜滋味,再搭配新鮮蔬菜佐以法式芥末籽醬,大口咬下海味爆表,加上酸甜醬汁毫不膩口,有「Q彈海老堡」及「雙層Q彈海老堡」2種選擇,即日起於全門市開吃,且今年首度晉升成常態商品,再也不用擔心吃不到了。

▲▼肯德基在海外的打卡夯品「超級塔可」首度在台灣上市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▲肯德基海外打卡夯品「超級塔可」首度在台上市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另,肯德基海外打卡夯品「超級塔可」近日也首度登台,以100%原塊雞胸肉為基底夾進爽口墨西哥辛香配料、鮮脆蔬菜、青辣椒片、切達及莫札瑞拉雙色起司層層堆疊,再淋上香氣十足的塔可美乃滋,每一口都能吃到酥炸脆雞的澎湃肉感和豐富辛香餡料,滿足爆表,即日起至4月17日全台限時販搶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