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靠「久坐」爽賺10萬?!首屆「久坐Style大賽」冠軍獎金在線等

▲▼「久坐Style大賽」過3關獎10萬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手刀報名久坐Style大賽,久坐冠軍可獲得獎金10萬元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天生我材必有用,平時能坐就不站、自稱耍廢大王卻只能隱身在民間的你,展現「久坐」好身手的機會終於來了!由恆隆行主辦的「久坐Style大賽」4/23即將在三創生活園區八德中心廣場舉行,只要成為「久坐王」即可抱走10萬元大獎,還不快手刀報名,很有可能第一屆「久坐大王」就是你!

久坐Style大賽線上報名點此去

久坐大賽過3關獎10萬!也有30分鐘體驗賽小試身手

平時常碎念自己上班久坐一整天,全身痠痛的「職業久坐族」,還不快把自己天天練功的好本領秀出來!只要持有中華民國永久居留權且比賽時年滿18歲者(民國94年4月23日前出生者),四肢健全且身心狀況良好者,透過線上完成報名並繳交500元報名費就能參加「久坐Style大賽」,不只可以角逐10萬獎金與各階段完賽好禮,還有參賽禮可以領喔!

▲▼       光靠「久坐」爽賺10萬?!首屆「久坐Style大賽」冠軍獎金在線等      。(圖/品牌)

第一屆「久坐Style大賽」分為三階段,採總獎金10萬元淘汰制,參賽者需按照官方認定標準坐姿進行,參賽者每完成一階段可獲得乙份完賽禮,包含500元恆隆行電子禮券、Style Standard美姿調整椅-輕便款及Style Recovery Pole等,主辦單位也將提供Style SMART美姿調整椅助攻,為參賽者舒壓打氣,比賽期間只要是不影響標準坐姿的前提下,想要看書、畫畫甚至打毛線都OK,盡情發揮你的久坐專長。

即使不正式參賽,4/23比賽現場也準備體驗賽活動,年滿18歲皆可免費參加30分鐘體驗賽,按照官方認定標準坐姿完成體驗即可獲得200元恆隆行電子禮券;即使無法到場參賽的網友,也可以透過按讚預測久坐人氣冠軍,成為線上加油團!

現場還用心邀請專業物理治療師開講,上午分享坐姿不良帶來的危害並教你怎麼坐才正確,下午教你坐式伸展操等滿滿乾貨級的內容,讓大家了解良好坐姿對身體的幫助及重要性!聽聽專家分享,幫你坐得健康又安心!

久坐Style大賽線上報名點此去

Style日本專業技術!透過腰臀腿三點支撐設計實現理想的S型姿勢

▲▼「久坐Style大賽」過3關獎10萬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日本護脊保健專家大藤武治先生。

事實上,久坐不是罪,不良姿勢才是健康的大敵!日本護脊保健專家大藤武治先生說明,「正確的姿勢是通過正確調整及保持坐姿而產生的」,不良姿勢可能會導致肩部、腰部負擔過大,對身體健康帶來不良影響。

日本知名護脊椅品牌Style,作為深受日本消費者信頼的姿勢護理品牌累積銷售破300萬台,採用獨家腰臀腿三點支撐,從腰背減壓的角度出發,輔助引導正確坐姿。以流暢的流線型設計重現按摩師的雙手,承托支撐腰部,並透過特殊角度設計,幫助臀部直立穩定,再加上人體工學座面,幫助分散體壓。

▲▼「久坐Style大賽」過3關獎10萬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Style日本新型態塑形護脊椅採用獨家腰臀腿三點支撐,從腰背減壓的角度出發,輔助引導正確坐姿。

簡單優雅的日式設計更適合在各種室內空間使用,不論你是長時間使用電腦工作的上班族、久坐書桌前的學生或因姿勢不良容易肩頸腰部負擔較大的人,都可以透過Style日本新型態塑形護脊椅來實現理想、健康的S型姿勢。

人生既然無法避免「久坐」,只有坦然地面對才是最好的方法,由於每個人的身型與需求皆不同,建議可以實際試坐Style護脊椅,把握「久坐Style大賽」活動會場設有的體驗專區好好體驗,找到你的「久坐神隊友」,從此安心愉快地與久坐共存。

官網: https://www.tw-style.com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yle.taiwan.official
IG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tyle.taiwan

久坐Style大賽線上報名點此去

▲▼「久坐Style大賽」過3關獎10萬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日式美學簡約設計,適合在各種室內空間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