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軍飛彈轟「住宅區」1死25傷 澤倫斯基:不能成為世界的又一天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烏克蘭扎波羅熱地區軍事管理部門指出,2枚俄軍飛彈擊中當地住宅區一處住宅高層建築。初步消息得知,已有1人死亡、25人受傷住院治療,其中3人重傷,19人屬於中度受傷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,這絕不能成為世界上任何地方的「又一天」。

▲▼烏克蘭扎波羅熱(Zaporizhzhia)一處民宅遭到俄軍飛彈空襲。(圖/路透)

▲烏克蘭扎波羅熱(Zaporizhzhia)一處民宅遭到俄軍飛彈空襲。(圖/路透,下同)

社群媒體上的瘋傳的相關影片顯示,扎波羅熱的一個住宅區,遭到嚴重破壞並且起火,這顯然是飛彈襲擊造成的。

▲▼烏克蘭扎波羅熱(Zaporizhzhia)一處民宅遭到俄軍飛彈空襲。(圖/路透)

澤倫斯基對於扎波羅熱遭到空襲事件發文痛批,俄軍以野蠻行為,攻擊平民和兒童居住的住宅區,這絕不能成為世界上任何地方的「又一天」。

俄軍聲稱,該建築被一枚烏克蘭防空飛彈擊中,是為了攔截俄羅斯飛彈而發射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