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衝了!賣場「60元超佛炸排骨便當」開賣時間曝 每天限量搶

▲▼家樂福開賣60元排骨便當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賣場開賣60元炸排骨便當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北中南都買得到!有賣場限時開賣超佛「60元炸排骨便當」,不僅吃得到2樣配菜、豆皮、蛋,尤其主餐的炸排骨尺寸可是比臉還大,CP值爆表,即日起至5月20日限時62天於全台64間店限定販售,期間每日中午11時30分準時開賣,把握機會來省荷包。

▲▼家樂福開賣60元排骨便當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炸排骨便當吃得到菜、蛋、肉。

家樂福今(20)日宣布開賣「平價幸福餐盒」,這次選用比臉大的炸排骨作為主角,搭配2樣蔬菜、半顆蛋及豆皮,只要銅板價60元就能吃到,業者指出其餐盒是嚴選國產認證在地豬肉、高麗菜、豆皮等食材,希望在物價喊漲時能夠提供一些小確幸。

「60元炸排骨平價幸福餐盒」即日起至5月20日於全台64間量販店(中平/虎尾店無販售)限時開賣,每日中午11時30分準時上架,每周限量8000顆,每店數量不一,約100顆上下,肯定要搶吃一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