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驚曝「被白雲摸胸」! 鬆口不嫁他3個關鍵原因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楊繡惠去年和白雲傳出緋聞,雖然2人事後也坦承只有純友誼,不過仍被外界拿此事出來調侃。她今(7日)參與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錄影,再次澄清:「我這輩子都沒有緋聞,全都斷送在這些孤魂野鬼手上,白雲是麻吉,馬國賢之前是跟我演夫妻也被傳,陳文山還也秘戀兩年,我還泌尿勒!」

▲▼楊繡惠錄《天才衝衝衝》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楊繡惠今錄《天才衝衝衝》。(圖/華視提供)

楊繡惠直說和白雲交情就像是姐妹,更爆料:「我有一次喝水不小心把胸口衣服都濕掉了,他看到就急忙幫我拍胸!」白雲此舉她事後才驚覺不妥,笑說:「當時還沒想到他是男的,白雲也沒把我當女的看,白雲只是『有帶槍』,我眼裡他就是娘娘腔!」話一出笑翻眾人,也看出2人真的是毫無火花可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楊繡惠錄《天才衝衝衝》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楊繡惠笑說和白雲是姐妹。(圖/華視提供)

楊繡惠也說現在自己身邊有出現桃花,但希望對方能有經濟能力,至少不要花她的錢。不過她話鋒一轉,突然說白雲其實也是不錯的伴侶,也很會照顧身邊的人,但就是卡在這些因素才無法有結果,「白雲喔!如果他以前不要拍A片,離婚又有2個小孩,家世清白的話其實不錯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