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30人名單林安可最難抉擇 餅總談割愛原因

▲▼2023WBC經典賽中華隊30人名單公佈記者會,林岳平總教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2023WBC經典賽中華隊30人名單公佈記者會林岳平總教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中華隊6日舉辦成軍記者會,公告正式30人名單,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談到,割愛自家統一獅的外野手林安可最抉擇的部分。

昨天(5日)練球完,教練團初步選出30人,早上經由選訓會議通過後公告,外野手留5人,包含郭天信、王柏融、成晉、陳晨威、陳傑憲,林安可遭到割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岳平表示,「林安可是在這次選擇上討論比較多的,這是我的取捨,我想把林子偉移防右外野,會與林安可位置重疊,割捨我自己統一的,做出這樣的選擇。」他坦言,這是很難的決定,從各位置守備、打擊、速度等特性,挑出全方位球員,最後做篩選。

林子偉從報到第一天就開始以外野練習為主,林岳平表示,在陣型上他會鎮守右外野,「若鎮守游擊會壓縮守備見長的球員。」林子偉訓練過程都專注於外野,餅總提到,林子偉熱身賽都會以外野優先準備,他在澳職都以內野為主是較為熟悉的位置,若從外野移防內野會更快適應,若從內野移防至外野相較比較不容易。

關鍵字: 經典賽2023經典賽中華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