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最不舒服的後遺症是?過來人曝「3症狀」:小感冒都好不了

喉嚨痛,食道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▲原PO表示自己確診後遺症是乾咳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記者鄭文晴/綜合報導

每個人確診後的症狀會因身體狀況有所不同,最讓人擔心的就是確診後的後遺症輕重。有網友分享,自己在確診康復後還是會咳嗽,雖然算輕症,但也不知道到要何時才能停止咳嗽,好奇詢問「確診後覺得最不舒服的後遺症是什麼?」過來人幾乎都表示,有心肺變差、胸悶、乾咳、睡不好等症狀。

原PO在PTT以「確診後覺得最不舒服的後遺症是什麼?」指出,自己覺得最不舒服的就是沒來由的咳嗽,完全不知道要咳到什麼時候,不過整體來說是輕症沒什麼大問題,身邊還有朋友說確診後常常胸悶不舒服,「感覺這個後遺症蠻嚴重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分享自己的確診後遺症。(圖/翻攝自PTT)

過來人紛紛留言透露自己的後遺症,「腸胃變差,瘋狂放屁+拉肚子」、「心肺變差,容易喘」、「覺得體力有點變差」、「生理期來了一個月」、「睡覺都咳醒,突然有鼻子過敏」、「稍微吸氣大口一點就開始乾咳」、「嗅覺沒有比以前靈敏」、「胸悶,大約半年後有好轉」、「長疹子」、「有一陣子狂掉髮」。

除了喘、胸悶、咳嗽,甚至有人連小感冒都好不了,也有貼心的網友表示,後遺症要去看中醫,而且要看到好為止,這樣才不會讓身體難受更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