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想混蛋8月北流開唱 雞丁罕見曬「超帥表弟」粉絲許願當嘉賓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成軍5年的樂團理想混蛋由雞丁與Look、阿哲、建廷4人組成,宣告即將於8月1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舉辦「奇異點BESTRANGE」演唱會,並選在元宵節5日門票開賣。

▲▼理想混蛋分享過年生活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▲理想混蛋雞丁的表弟(右)顏值備受粉絲討論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理想混蛋在春節期間與家人團聚,雞丁因疫情兩年沒有和親人們好好過年,這次與表弟表妹們齊聚一堂,甚至還在表弟房間裡發現了自己專輯海報,而他的表弟自小學跆拳道,雞丁當場拜師學拳一起體驗跆拳道並PO上網,沒想到表弟高顏值反而成為討論焦點,還有粉絲許願希望他可以當嘉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吉他手阿哲也返鄉過年,沒想到許久不見的小姪子們竟然也都變成理想混蛋的小粉絲,見到他就開始唱《愚者》;鼓手Look到大自然踏青走春,今年過年不僅發紅包給遠在美國的姪子,還不忘邊置入打歌邊洗腦,選擇用視訊方式做成道具,唱《我反芻著你留下的寂寞》教小孩中文字。

▲▼理想混蛋分享過年生活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▲理想混蛋今年8月即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吉他手建廷今年回到外婆家過年,在傳統三合院的中庭與家人們一起烤肉、放煙火,還帶妹妹學騎腳踏車,他認真地在車子後面扶了整個下午,以防妹妹不慎摔傷,相當逗趣。理想混蛋演唱會相關售票訊息鎖定聯成娛樂、理想混蛋與何樂音樂官方粉絲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