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as要回歸男團了?SM娛樂高層「獨貼他照片」 台韓粉絲都氣炸:真的瘋了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團「NCT」香港成員Lucas(黃旭熙)在2021年8月被爆劈腿,接連遭到韓、中2位女粉指控吃軟飯、說謊騙女生上床等行徑,他在道歉認罪後便消失於螢光幕前,不料他1日竟突然出現在SM娛樂CEO李成秀的IG版面上,再次引爆網友熱議。

▲▼Lucas突然出現在SM娛樂CEO李成秀的IG版面上。(圖/翻攝自IG/chris_lee_sm)

▲▼SM娛樂CEO李成秀突然在個人IG貼出與Lucas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/chris_lee_s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Lucas突然出現在SM娛樂CEO李成秀的IG版面上。(圖/翻攝自IG/chris_lee_sm)

李成秀1日突然在個人Instagram上貼出與Lucas的單獨合照,在版面上僅有4篇貼文,且都是風景、彈琴未露人臉的狀態下,與Lucas的合照更顯獨特,甚至連限時動態都刻意新增合照並標記Lucas的帳號,雖然他未寫下任何文字,卻已引爆網友及粉絲熱烈討論與猜測。

▲▼Lucas突然出現在SM娛樂CEO李成秀的IG版面上。(圖/翻攝自IG/lucas_xx444)

▲Lucas因桃色風波形象全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ucas_xx444)

此則PO文被上傳至南韓社群網站「theqoo」後,不少人猜想可能是Lucas所屬的男團SuperM即將回歸,SM娛樂此舉是在為他的復出試水溫,許多韓國網友無法諒解,留言大罵:「SM是不是瘋了」、「原來他還沒離開韓國嗎」、「如果是退團前的最後一次打招呼,那我給過,如果不是,SM最好給我振作點!」相關消息傳回台灣後,不少台灣網友也哀號「還不想玩抽鬼牌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