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元起爽吃!2大速食店「隱藏版銅板漢堡」曝光 加碼看點餐攻略

▲▼麥當勞宣布喊漲。(示意圖/業者提供)

▲2大速食店隱藏版銅板漢堡來了。(示意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50元銅板有找!《ETtoday新聞雲》整理2大速食店的「銅板漢堡」,最低只要花30元就能爽吃1顆漢堡,加碼曝光點餐攻略、神秘點法,想省荷包的速食控、小資族肯定要看。

▲▼麥當勞銅板漢堡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麥當勞3款50元有找銅板漢堡快看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●麥當勞
隱身在麥當勞菜單中的「點心」類有一顆「漢堡」,每顆只要30元,裡頭吃得到牛肉、酸黃瓜、洋蔥搭配少許鹽及醬料,且除了可以在櫃檯跟店員點餐「漢堡」之外,也能透過自助點餐機點餐,只要在點餐機上的「點心」類別選擇「漢堡系列」,再點選「漢堡30元」,就能輕鬆買到。

除外,「1+1」系列餐點也有「吉事漢堡」、「麥香雞漢堡」2款隱藏版漢堡,吉事漢堡是牛肉搭配起司片,麥香雞堡則是酥炸香雞排結合特製醬料、生菜,且除了單點花50元有找之外,也能用「1+1」吃到,買1顆漢堡再加上1杯飲品只要銅板價50元。

▲▼摩斯隱藏版小吉士漢堡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摩斯隱藏版小吉士漢堡。(圖/業者提供)

●摩斯漢堡
摩斯漢堡隱藏版漢堡就是這顆「小吉士漢堡」,裡頭夾進漢堡肉、洋蔥粒、番茄醬及吉士片等食材,單顆只要銅板價40元,若不加起司片則僅需35元,只要到櫃檯跟店員點餐:「我要點一個小吉士漢堡」,就能輕鬆買到,加碼還有「摩斯紅茶」開放免費加檸檬片,通通超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