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分鐘就到手!「韓國自助煮麵機」2大超商限定用 熱門口味一次看

▲▼OK mart煮麵機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2大超商有韓國自助煮麵機服務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超商就能DIY煮泡麵!台灣「2大超商」提供「韓國自助煮麵機」服務,讓消費者走進店內選好想吃的韓式泡麵結帳後,只要簡單3步驟、300秒就可以到手一碗熱騰騰的現煮香濃泡麵,冬天吃簡直超滿足。

▲▼OK mart煮麵機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OK mart煮麵機。

▲▼OK mart煮麵機操作流程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OK mart煮麵機操作流程一圖搞懂。

●OK mart
OK mart於指定門市引進「韓國自助煮麵機」服務,讓消費者走進店內就可以自己煮泡麵,只要選好想吃的口味並完成結帳,再到煮麵機以簡單3步驟、300秒即完成,並曝光最熱銷口味,依序為「農心辛拉麵」、「不倒翁海鮮烏龍拉麵」及「Paldo起士拉麵」,除外也提供素食者能吃的「KORMOSA蔬菜湯麵-香菜口味」,滿足各種飲食族群需求。

▲▼萊爾富煮麵機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萊爾富目前有近300家門市有韓國煮麵機服務。

●萊爾富
萊爾富於2017年引進「韓國煮麵機」服務,目前全台共有近300家門市可以吃到自煮泡麵,平均單店單月可賣出1600碗,口味部分一定要吃超夯的「辣炒年糕麵」,可是吃得到滿滿辣炒年糕、泡麵,香辣口感超過癮,還有蛤蠣風味湯麵、韓式炸醬麵、麻角椒麻拌麵等口味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