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「女籃魔獸」格林納降落德州 在俄關押10個月終於回家

▲▼美國「女籃魔獸」格林納(Brittney Griner)搭機抵達德州凱利空軍基地(Kelly Field)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「女籃魔獸」格林納(Brittney Griner)搭機抵達德州凱利空軍基地(Kelly Field)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國「女籃魔獸」格林納(Brittney Griner)於當地時間9日凌晨5點,飛抵德州聖安東尼奧凱利空軍基地(Kelly Field),終於結束在俄羅斯關押10個月牢獄生活回到家鄉。

根據CNN報導,美國政府與俄羅斯近日達成換囚協議,用俄籍軍火走私犯布特交換格林納,於8日獲釋後,立刻搭機返美。

▲▼美國女子職籃(WNBA)明星球員格林納(Brittney Griner)2022年8月4日在莫斯科郊外一處法庭出席聽證會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女子職籃(WNBA)明星球員格林納(Brittney Griner)因攜帶大麻菸油入境俄羅斯,遭俄羅斯判刑9年。(圖/路透)

格林納在今年2月17日前往俄羅斯比賽,入境莫斯科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(Sheremetyevo)時,被發現她的行李中有一個含有大麻油的電子菸匣,由於大麻在俄羅斯屬於非法,她立刻被航警逮捕送辦,最終被俄國法院依「持有毒品及走私」罪名判刑9年。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