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D多款處理器有望CES 2023現身 網友爆料會有Ryzen 7000系列X3D處理器

▲▼AMD,Ryzen,CPU,CES,CES 2023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 Unsplash)

▲ AMD 將在明年 CES 公開多款處理器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 Unsplash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隨著一年一度的 CES 即將在 2023 年 1 月正式開幕,外界都相當關注各家科技大廠接下來的新動態,有網友爆料 AMD 接下來將發表的新款 Ryzen 處理器至少將會包含三種規格,外界都在猜這波公開的處理器可能包含了 Ryzen 9 7950X3D、Ryzen 9 7900X3D、Ryzen 7 7800X3D 三種型號。

根據爆料規格指出,接下來將公開的三款 AMD Ryzen 處理器分別是 16 核、12 核、8 核三種規格,暫時未有 6 核心規格的處理器出現,AMD 現有 3D V-Cache 規格處理器是許多玩家公認的最佳遊戲處理器之一,對於接下來即將公開新款承襲 3D V-Cache 規格的新款處理器,許多玩家都相當期待這次 AMD 會端出什麼樣的規格,整合網路上現有的眾多八卦指出,AMD 計畫會在 CES 期間使其亮相。

除此之外,外媒報導稱 AMD 除了 3D V-Cache 處理器要發表之外,另外還有 Ryzen 7000 系列不含 X 處理器要公開,像是 Ryzen 7900、7700、7600 處理器都將有望同步在 CES 期間一起亮相。

關鍵字:AMDRyzenCPUCESCES 2023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