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風打造SILLACE大飯店!邀你入住體驗三層衛生紙「極致蓬鬆感」 登錄發票再抽萬元機票

▲▼春風新品SILLACE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「春風SILLACE頂級厚手三層絲柔抽取式衛生紙」,用輕柔細緻的頂級紙質寵愛忙碌的你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忙碌生活、壓力大,身心都極需放鬆,發現自己愈來愈在意細節,挑選生活用品也很在意東西質感好不好、需求有沒有被了解,總想著休假時要去五星級飯店休憩放鬆,就是想用高品質的生活犒賞自己,從生活中細細品味那股貼心、暖心,這些細微的心聲春風都了解,新推出增加厚度、質地韌度的「春風SILLACE頂級厚手三層絲柔抽取式衛生紙」,用細緻的頂級紙質寵愛忙碌的你,邀請重視生活質感的你一起來體驗「極致蓬鬆感」,入住LINE「虛擬大飯店」還可抽LINE POINTS!

▲▼春風新品SILLACE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春風SILLACE衛生紙抽出來用的第一張就能感覺到「厚度、質感」摸起來不一樣。

在意生活品質的你,也很重視衛生紙的「質感」,摸起來要有點厚、接觸肌膚要柔,每次使用都要有「很可靠」的感覺才行,全新的「春風SILLACE頂級厚手三層絲柔抽取式衛生紙」,從抽出來用的第一張就能感覺到「厚度、質感」摸起來不一樣,柔軟中又帶著強韌質感,遇到狀況一張就能解決,就像是堅強的後援般存在!

▲▼春風新品SILLACE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春風SILLACE衛生紙不但更柔更軟厚度也提升,陪你呵護自己與家人。

「春風SILLACE頂級厚手三層絲柔抽取式衛生紙」,就像在五星級飯店會有的蓬鬆舒適枕頭,不但更柔更軟、厚度也紮實提升,每張衛生紙的厚度更厚吸水性也提升,就像撐著疲倦身心的大床彈性厚實,頂級紙漿中融合獨特結構設計,每次靠近就像絲綢碰觸一般柔軟滑順,就像頂級飯店中的頂級浴袍寵愛肌膚,精心打造的五星蓬鬆舒適三層體驗,陪你呵護自己與家人。

▲▼春風新品SILLACE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春風SILLACE衛生紙每張衛生紙的厚度更厚吸水性也提升。

「春風SILLACE頂級厚手三層絲柔抽取式衛生紙」蓬鬆厚度可帶來更舒適的使用感受,特殊的結構紙漿設計,丟馬桶遇水可快速分散,「厚、鬆、軟的恰到好處」。新品上市要帶消費者一起入住「SILLACE大飯店」,11/22~2023/1/9在LINE打造一間虛擬大飯店,帶你「導覽」五星級的紙質並依照需求選擇鑰匙入住,不同的選擇推開房間大門會有驚喜,是熱水泡泡的頂級浴室?還是充滿貓的吸貓房?還是一頓頂級牛排餐等著你?讓你的每個選擇都充滿期待,參與線上飯店互動小遊戲者,可抽LINE POINTS 50點50名或 1箱新品10名,購買新品的民眾登錄發票還有機會抽中萬元機票、頂級料理餐券,快來入住感受尊榮!

▲▼春風新品SILLACE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春風SILLACE衛生紙新品上市,也可參加春風全品項發票登錄活動「春風貓陪你好好生活」。

新品上市11/23起在全台大潤發獨家販售,並於11/24~12/7推出新品活動一串特價388元(原價499元),購買新品也可以參加春風全品項發票登錄活動「春風貓陪你好好生活」,有機會抽中iPhone 14等多項好禮。

春風Sillace五星級蓬鬆大飯店等你來入住還有機會抽到萬元機票、五星好禮►

春風全系列滿199發票登錄就有抽獎機會~IPHONE14等多項好禮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