濕冷天衣服越晾越臭?網友敲碗日本超夯抗菌豆 台灣終於買得到!

▲▼      冬季濕冷霉味重?日本熱銷抗菌芳香豆只要洗前一撒 隨時穿上「太陽的味道」       。

▲HEBE田馥甄代言的「日本蘭諾」推出全新系列「蘭諾衣物抗菌芳香豆」!(圖/資料照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氣候潮濕,尤其到了冬季,又會開始迎來細雨綿綿的崩潰濕冷感受,這時候最讓人感到困擾的,莫過於「洗衣服」這件事了,在太陽罕見露臉的時刻,總會覺得衣服曬不乾,收下來之後還有一股潮濕悶臭感,試過好多方法但都只是花更多時間!

針對冬季濕冷的氣候,常常下雨、開始要洗難曬乾的厚重衣物、或是甚至只能晾在室內的窘境,洗完衣服經常有悶濕感,甚至出現悶臭味,想除去悶臭氣味?有些人會加小蘇打、或是在室內開除濕晾衣、甚至全部重洗一次,但有時候一連下好幾天雨,這樣的煩惱又會重複循環⋯⋯,每次洗衣服都這樣折騰好累人,到底有沒有更省力的方法?其實,這些臭味來自細菌滋生與殘留的問題,光是除臭不夠,能抗菌更是關鍵。

HEBE田馥甄代言的「日本蘭諾」推出全新系列「蘭諾衣物抗菌芳香豆」,是潮濕天氣、運動汗臭或厚重衣物的清新救星,不用再多一道工,洗衣同時加入,洗衣服不再需要看天氣臉色,隨時隨地擁有日曬般的清新感受。

▲▼      冬季濕冷霉味重?日本熱銷抗菌芳香豆只要洗前一撒 隨時穿上「太陽的味道」       )

▲達到日曬般的消臭力註1,就算陰雨綿綿,也能隨時享受曬過太陽的清新感。

新上市的「蘭諾衣物抗菌芳香豆」添加抗菌因子及抗氧化因子,主打72小時抗菌註2、抗臭註1,從根源解決惱人氣味,達到日曬等級的消臭力註1,難怪會在起居空間狹小、時常室內晾衣的日本,長年熱銷NO.1註3。洗後還能持香12週註4,輕鬆擁有比香水更持久的清爽清香。近日赴日旅遊的人越來越多,許多網友就分享這就是日本特別的味道,清新舒服,回台也忍不住買了好幾瓶。共有兩種香味選擇,清爽好聞的「陽光森林香」與乾淨淡雅的「海洋清爽香」,現在在台灣也買得到!

▲▼      冬季濕冷霉味重?日本熱銷抗菌芳香豆只要洗前一撒 隨時穿上「太陽的味道」       。

▲使用超簡單,以瓶蓋測量喜歡的用量,洗前直接撒入洗衣機筒槽後放入衣物與洗衣精即可。

只要洗前一撒蘭諾抗菌芳香豆,就能解決悶臭困擾!用法超簡單,免去瓶瓶罐罐、或在洗程中暫停倒入、或臭掉只能重洗費時費力費水的窘境,只要用瓶蓋測量用量,直接撒入洗衣機後再加入洗衣精,最後再放入衣服即可。

不同香味總是讓你好猶豫、不知道怎麼選?來到賣場選購架上的「日本蘭諾衣物抗菌芳香豆」時,不用再盲選,只要擠壓瓶身就可以聞到香氣,特殊的瓶身設計,簡單一個動作就可以挑選喜歡的香味!認明瓶身上的中文LOGO和日本銷售NO.1標誌,官方正貨安心更有保障!

濕冷的冬季已經悄悄報到,每天下雨下到快發霉,穿上就像曬過太陽的清爽香味的衣服最能一掃陰霾,為你的一整天帶來好心情。

台灣各大通路都買得到!迎接濕冷冬季搶先體驗https://lihi2.cc/cvzpr

▲▼      冬季濕冷霉味重?日本熱銷抗菌芳香豆只要洗前一撒 隨時穿上「太陽的味道」       。(圖/品牌)

▲穿上就像曬過太陽的清爽香味的衣服最能一掃陰霾,為你的一整天帶來好心情。

註1:根據P&G測試,使用本品室內晾曬與未使用本品室外晾曬的對比。
註2:根據第三方實驗資料,針對特定菌種測試。並非抑制所有細菌滋生。
註3:據Intage數據顯示,Lenor品牌在2018.1~2021.7期間在日本織物護理市場市佔率最高。
註4:摩擦衣物,即可釋放留香因子;據P&G內部實驗室測試,衣櫃儲藏情況下,留香長達12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