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Coldplay主唱「肺部嚴重感染」醫生下通牒 巡演行程緊急取消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(酷玩樂團)原定即將下週起於巴西舉辦8場演唱會,當地時間4日卻突然宣布,由於主唱克里斯馬汀(Chris Martin)肺部受到「嚴重感染」,醫生要求休息至少三週,因此演唱會緊急宣布延期,也開放粉絲退票。

▲COLDPLAY來台開唱。(圖/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演藝提供)

▲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因肺部嚴重感染,宣布巴西演唱會延期。(圖/資料照/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Coldplay的演唱會被稱作是「一生必看」,加上主唱克里斯馬汀去年宣布,將在2025年推出最後一張專輯,之後就不會再推新作品,也讓他們的演唱會成為樂迷心中必定得朝聖的音樂盛事之一。Coldplay原訂11日起將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和聖保羅接連舉辦8場演唱會,如今卻不得不延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Coldplay官方在美國時間4日宣布,由於克里斯馬汀肺部受到「嚴重感染」,巴西演唱會將延期至2023年初。聲明中表示:「由於嚴重的肺部感染,克里斯已被要求遵循醫囑,在接下來三週必須休息。我們正在確定新的演出時間,並在接下來幾天內盡快更新訊息。」

▲COLDPLAY來台開唱。(圖/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演藝提供)

▲Coldplay來台開唱時,曾吸引上萬名歌迷朝聖。(圖/資料照/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樂團在聲明中表示,對歌迷的不便表達歉意,但他們必須「優先考慮克里斯的健康」,但同時也強調大家對此都抱持樂觀態度,承諾在克里斯馬汀康復後,將盡快重新開始巡演。而緊接在巴西後的10場阿根廷演唱會,目前則沒有受到影響,而歐洲巡迴預計將於2023年5月開始。

克里斯馬汀先前並未公開過任何健康狀況,包括是否曾確診新冠肺炎。先前克里斯馬汀曾表示,Coldplay最後一張專輯預計在2025年發行,「之後就會只唱巡迴演唱會,或許我們還會再跟別人合作,但Coldplay的作品在2025年就會畫下句點。」

 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