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從二軍就膩在一起」 陳柏豪、吳哲源潑水相愛相殺

▲陳柏豪、吳哲源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陳柏豪、吳哲源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台中報導

「我們在二軍時都膩在一起。」兄弟陳柏豪把吳哲源10連勝視為不容易的榮耀,更是自己的學習對象,賽後潑水稱「該還的要還」,MVP頒獎的「相愛相殺」劇情恐怕還沒結束。

吳哲源9月30日演出10連勝拿下MVP,鏡頭捕捉到,他準備出發到頒獎台時,被陳柏豪背後偷襲「4罐寶特瓶」水花慶祝儀式,賽後兄弟官方IG發文慶祝,陳柏豪也在第一時間回應,「該還的還是要還」,小編還幽默回應,「你們的恩怨情仇我們就不介入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柏豪解釋,「他之前拿MVP我就潑他2瓶,然後8月底換我對富邦先發勝,他就拿4瓶潑我啊!我就說下次換他的時候,我要潑6瓶,後來我就確診,直到這場才潑到,所以才說『該還的還是要還』,本來要拿6瓶,結果兩手拿不動,就潑4瓶。」

回想跟吳哲源去年一起在二軍努力的過程,陳柏豪坦言,「我們一起相輔相成,從低潮到現在有這樣成績,我們一直是互相鼓勵,鬧他是一定要,但還是為他開心,畢竟10連勝榮耀不容易。」觀察吳哲源控球、守備、場上節奏控制都是學習的榜樣,「看他投球有安心感,希望能跟他一樣,甚至更好。」

▲陳柏豪、吳哲源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陳柏豪(左)日前奪勝,吳哲源(左)、楊志龍(右)聯合水花慶祝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剛好兩人角色都是從後援到先發,吳哲源在二軍時主動向投手教練王建民請纓先發角色,陳柏豪說,「我跟他都在二軍,我們幾乎都膩在一起,他主動跟王葛格、艾迪頓及鄭錡鴻教練提變先發之後才換來今年成績,有了他走在前面的例子,他可以我也可以。」吳哲源努力的過程,陳柏豪都看在眼裡,「現在一起在一軍,每次我都會跟他說加油,是很好的朋友。」

即使未來可能成為隊內良性競爭的對手,陳柏豪也認為,可以一起成為為球隊做出貢獻的戰力是很棒的事,「對我們兩位投手也都是好事。」陳柏豪個性外向活潑,但2017年剛升一軍跟學長都不熟,在牛棚跟吳哲源聊起天來,是兩人第一次的緣分,「我們小聊一下,發現都住台中,感情慢慢就越變越好,剛好他也不會拒絕我,慢慢從學長的稱呼到喊他『哥』,從此無論球季中或休季都跟著他,他做什麼就做什麼。」

透過吳哲源搭橋樑,陳柏豪慢慢融入球隊,跟隊友感情好不分你我,最近跟「小可愛」江坤宇的關係也漸漸浮上檯面,前一戰4支0,賽後已經有「親他一下」,希望他能手感復甦。

▲陳柏豪、吳哲源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陳柏豪、江坤宇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吳哲源陳柏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