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生、Wendy隔空互罵遭疑分手! 經紀人回應了:情侶吵架很正常

記者孟育民

YouTuber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與職籃T1桃園雲豹的啦啦隊員Wendy(林宛璇)近日在網路上隔空互罵,令外界擔心是否感情生變。對此,孫生經紀人也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做出回應。

▲孫生與Wendy感情狀態令外界霧裡看花。(圖/翻攝自IG/wendy__624)

▲▼孫生與Wendy感情狀態令外界霧裡看花。(圖/翻攝自IG/soon6669、wendy__624)

▲孫生與Wendy感情狀態令外界霧裡看花。(圖/翻攝自IG/wendy__624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生前天(25日)直言受夠女友了,「不要再用妳的假人設騙人」女方今早也2度發文,公開雙方爭吵對話,同樣提及「受夠了」,但雙方目前皆已將文章刪除,令外界霧裡看花。對此,孫生經紀人則回應:「公司不回應私人感情相關問題,但情侶間吵吵鬧鬧不是很正常的嗎?」

▲孫生突PO文說對女友Wendy很失望。(圖/翻攝自IG/soon6669、wendy__624)

▲孫生日前突PO文說對女友Wendy很失望,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IG/soon6669、wendy__624)

事實上,孫生日前與Wendy受訪時,就表示女方總是不遵守時間回家,讓他時常憤怒,更說:「我就像家長一樣!」不過,讓他不能忍受的是,「Wendy太愛打麻將,她都打到早上6、7點。」孫生表示生氣是因為沒有在答應的時間回家,所以才會因此暴怒,Wendy接著補充:「他會瘋狂打電話,跟爸爸一樣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