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「左輪860無人機」擊殺俄軍風暴反裝甲飛彈車 炸裂畫面曝光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台灣無人機廠商「橙森國際」之前被國際媒體爆出將Revolver 860無人機(左輪860)透過波蘭轉手給烏克蘭,最近推特上又流傳了一段影片,是Revolver 860成功擊殺俄軍Shturm-S風暴反裝甲飛彈車,這也Revolver 860的戰果首度曝光的影片。

▲▼該款無人機可搭載8枚迫擊砲彈。(圖/翻攝自DronesVision官網)

▲台製的Revolver 860無人機(左輪860)透過波蘭提供給了烏克蘭。(圖/翻攝自DronesVision官網)

根據波蘭科技媒體 WP Tech報導,烏克蘭從台灣收到了 800 架這種無人機,能夠攜帶8枚 60 mm迫擊砲彈,無人機總重42公斤,其中7公斤為「左輪手槍彈匣」,10.5 公斤為一組 8 枚 60 mm迫擊砲彈,連續飛行時間25~40分鐘,可飛行距離20公里。

一位推特網友PO出影片表示,烏克蘭特種部隊在南部戰線使用無人機投擲的彈藥,摧毀了俄羅斯的 Shturm-S風暴反裝甲飛彈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