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霸氣喊:我不靠老公買鑽石!謝欣穎橘色開胸禮服搭藍寶石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睽違兩年,卡地亞(Cartier)今(19日)晚於晶華酒店舉行頂級珠寶晚宴,現場不只邀請到陳庭妮與胡宇威這對可愛佳偶,女神曾之喬與謝欣穎也佩戴數千萬元的珠寶亮麗現身。擁有諸多珠寶鑑賞經驗的曾之喬,今晚訪問中透露自己收藏一顆超過2克拉枕型鑽石,並霸氣喊:「我不靠老公買鑽石作品的。」謝欣穎也不約而同認為,收藏珠寶不需要跟男友喊話:「我自己買就好了,比較踏實。」

▲▼ Cartier紅毯-曾之喬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曾之喬一襲夢幻宮廷風的紫色緞面禮服華麗登場,身上卡地亞祖母綠寶石珠寶配件成搶眼焦點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曾之喬今身穿一襲夢幻紫色的低胸宮廷袖禮服登場,讓她自己都直呼:「好浪漫。」身上佩戴卡地亞BEAUTÉS DU MONDE系列RAYUELA祖母綠寶石項鍊、耳環與戒指,總價近五千萬元,她分享:「我覺得蠻有趣的,第一眼感覺高貴,但這綠寶石其實是設計師想著回憶,以『跳房子遊戲』的童趣概念創造出來的經典作品。」長方形階梯式切工鑽石與長方形祖母綠構成的圖案,看起來就像是跳房子的格子。

 ▲卡地亞頂級珠寶系列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卡地亞頂級珠寶系列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BEAUTÉS DU MONDE系列RAYUELA祖母綠項鍊,5顆哥倫比亞產八角形階梯式切工祖母綠,總重10.56克拉、耳環乘載2顆總重2.12克拉的哥倫比亞產八角形階梯式切工祖母綠。(圖/品牌提供)

經常出席珠寶活動的曾之喬,對於珠寶鑑賞有一定的了解,亦有自身的收藏,她於訪問中偷偷透露:「我其實有一個枕型的鑽石了,不到3克拉。我自己很喜歡枕型的形狀,很有個性。」並且曾之喬強調:「我不靠老公買鑽石作品的」、「我還蠻鼓勵女生自己收藏,我覺得那個意義很不一樣。」

▲▼ Cartier紅毯-謝欣穎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謝欣穎穿著大膽亮眼的開胸禮服,搭配跳色的卡地亞藍寶石系列珠寶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謝欣穎今晚造型也十分亮眼,她穿著橘色的開胸長禮服現身紅毯,選擇佩戴卡地亞HEMERA藍寶石系列的珠寶來搭配,行頭總價高達三千萬元。謝欣穎形容身上的珠寶:「跟橘色有一種很強烈的對比,比較不按牌理出牌的配色。」耳環與戒指由枕型的錫蘭藍寶石,以及黃色、白色的切割鑽石打造,此系列以細微差異的藍色,輔以濃郁的黃色點綴,刻劃出猶如天空的魔幻時刻Magic Hour,日出、日落時分充滿暈染色彩的畫面。

▲卡地亞頂級珠寶系列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卡地亞頂級珠寶系列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HEMERA藍寶石戒指,三顆共重7.62克拉的枕形錫蘭藍寶石、一顆重1.20克拉的老礦式鑽石,以及一顆重1.01克拉的枕形鑽石打造;耳環由2顆共重4.91克拉的枕形錫蘭藍寶石,黃色及白色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打造。(圖/品牌提供)

提到珠寶收藏,謝欣穎與曾之喬英雄所見略同:「我自己買就好了,自己賺比較踏實。」說到男友,今日下午王柏傑出席手錶活動,提到只有跟謝欣穎約會時會提早出門,但是跟兄弟相約就比較隨性,謝欣穎便趁此機會力挺男友:「他其實蠻守時的,不管工作或是跟我約。」

►王柏傑自曝「怕女友」約會不敢遲到 戴Grand Seiko「月天心」耍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