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娜拉今天辦婚禮❤「列5大要求」才能入場 嫁小6歲夫絕美喜帖曝光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張娜拉3日驚喜宣布結婚的好消息,親自寫下的公告中僅提及未婚夫比自己小6歲、交往2年且從事影像工作,強調對方是圈外人無法講得太詳細。韓國時間26日晚間6點舉辦婚禮,喜帖也隨之曝光,以米白色為背景,畫上男女緊緊牽住的手,並寫明4大要求,全力保護圈外老公不曝光。

張娜拉的婚禮將於26日晚間6點登場,只邀請親友參加,據韓媒《YTN STAR》16日報導,公開她的喜帖照,只見喜帖上寫了新人的英文拼音名,下面用韓文寫著「結婚了」,正中央則是用手繪方式畫出男女緊緊牽住的手,簡約淡雅的風格符合她一向的低調風格。

▲張娜拉今天出嫁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張娜拉今天出嫁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只如此,在喜帖下方,張娜拉還特地寫上參加婚禮的5大要求,「入場時會確認邀請函」、「不可公開婚禮日期時間」、「不可公開婚禮場地」、「不可公開新郎身分」、「不可公開婚禮相關的照片及影片」,徹底保護老公不曝光,但據悉,老公是她2019年主演的韓劇《VIP》的攝影師。

▲張娜拉今天出嫁。(圖/翻攝自YTN STAR)

▲張娜拉今天出嫁。(圖/翻攝自YTN STA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