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還賣早餐!台中闆娘遭逮「輿論罵翻」 兒喊冤親曝母現身原因

記者游瓊華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誠巷內、擁有60年歷史的在地人氣早餐店「謝氏早點」遭民眾踢爆,老闆娘確診染疫後才居隔第2天,竟現身店內賣早餐。衛生局人員獲報後前往現場,果真見到老闆娘人在店內,後續將依《傳染病防治法》裁處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鍰;新聞一曝光後立即引爆輿論譁然。對此,老闆娘兒子今(24日)現身喊冤,表示媽媽是聽聞衛生局人員到場,才會出面查看,否認「確診還在店裡賣早餐」一說,並喊話「將對造謠者提告」。

▲▼台中謝氏早餐店遭爆老闆娘確診還賣早餐,兒子現身喊冤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台中謝氏早餐店遭爆老闆娘確診還現身賣早餐,兒子喊冤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家早餐店為眾多部落客激推人氣名店,已經開業60年,雖然環境略為老舊,但餐點平價美味,深獲當地人青睞。衛生局表示,劉姓老闆娘5月21日確診,23日尚於居家隔離期間,食安處23日獲報後到餐飲場所稽查,發現劉姓老闆娘本人於現場,擅自離開居家隔離住所,並經他人指認確為劉姓老闆娘無誤。後續將待劉姓老闆娘居家隔離期滿後,可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規定,裁處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鍰。

對此,老闆娘兒子今現身喊冤,表示媽媽確診後即落實居家隔離,並未到店裡賣早餐,昨天是聽聞衛生局人員到場稽查,擔心員工無法應變處理,才會走出查看。但由於當下老闆娘現身時沒有佩戴口罩,遭到民眾質疑,老闆娘兒子也解釋,當時媽媽是剛洗完澡就跑出來查看,太過緊張下才會忘記戴口罩。

但老闆娘兒子的說法,與衛生局稽查結果大相逕庭,後續將待老闆娘居家隔離期滿後,依規定請其到場陳述意見、釐清案情,倘若有違反《傳染病防治法》規定,將裁處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鍰。

▲闆娘確診還在賣早餐還被市府當場逮到 60年老店GG了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