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蔡齊哲投1場回二軍 助總:球速沒出來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中信兄弟18日在台南球場交手統一7-ELEVEn獅,前一場中信主力牛棚投手蔡齊哲本季一軍初登板,表現不算理想,中信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「球速沒有出來。」

今天中信與統一之戰,原本統一預計推出古林睿煬先發,但賽前傳出身體古林睿煬有狀況,先發投手臨時改成江辰晏,林威助表示,「賽前有接到通知,賽前打擊會議盡量調一些江辰晏的資訊出來給選手。」

明天中信推出洋投泰迪(Teddy Stankiewicz)先發,林威助認為,「每一場都很重要,上禮拜球隊因為2場延賽,外籍投手休息太久也不行,要讓他們維持手感,後天先發還沒確定,象魔力(Shawn Morimando)和吳哲源都有可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齊哲前天在本季一軍初登板,中繼0.2局,被擊出3支安打,失3分,2分自責分,最快球速僅有137公里,林威助表示,「蔡齊哲先前在二軍球速有回到140出頭,但前一場狀況沒有像在二軍那麼好,狀況比較多一點,球速也沒有出來,先讓他繼續在二軍調整,其實什麼狀況都有可能影響表現,原本今年季前台日交流賽蔡齊哲也想去,後來在農曆年前表達傳接球有點不舒服,狀況不好的可能因素太多了,可能是準備吧,沒辦法確定是哪個因素,重點還是受傷回來的調整。」

▲中信兄弟蔡齊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▲蔡齊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