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單身》申芝燕被抓包跟文世勳穿情侶鞋! 秀長腿帶貨新手袋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日前南韓戀愛實境秀《單身即地獄》爆紅,也讓參與成員們的人氣直線上升,IG紛紛被搜出、粉絲狂增。其中女成員申芝燕近日於IG拍攝一組美照上傳,超有誠意的秀出招牌長腿擺拍,帶貨新手袋,讓粉絲直呼:「好正喔!」不過眼尖網友就發現了,在節目中與申芝燕湊成一對的文世勳,竟是同時穿上了「情侶鞋」!

▲申芝燕、世勳穿情侶鞋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申芝燕於節目播出後人氣大漲。(圖/翻攝自IG@jiiiyeonie__)

申芝燕擁有清純亮眼的外型與高顏值,且她169公分的高挑身形,無疑配有一雙逆天長腿,加上於多倫多大學就讀腦神經相關科系的學業資歷,更增添了腦性女的獨特魅力,讓世勳在這整整九天的拍攝日程裡被她迷得團團轉,專情的表現直到最後一刻修成正果,讓不少粉絲都特別祝福這對CP。

▲申芝燕、世勳穿情侶鞋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申芝燕、世勳穿情侶鞋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申芝燕帶貨薰衣草粉紫色The Curve手袋與同色靴款。(圖/翻攝自IG@jiiiyeonie__)

圈粉無數的申芝燕,在節目中的穿搭也成為了粉絲們的焦點之一,她曾經在節目中穿過一件來自Alexander McQueen的襯衫洋裝,大獲好評,因此品牌於近日又送給了申芝燕新手袋以及同色搭配的厚底靴,只見她身穿maje的白色翻領上衣與短褲與之搭配,對著鏡頭秀出招牌長腿擺拍,粉絲們通通被美翻,直呼:「好正喔」、「太喜歡芝燕了」、「好為你驕傲!」、「拜託多給我一點照片。」看來申芝燕離「帶貨女王」這條路也不遠了!

▲申芝燕、世勳穿情侶鞋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同時世勛也收到了來自品牌的禮物。(圖/翻攝自IG@moonofsh)

而同時,文世勳也收到了來自Alexander McQueen的禮物,是一雙黑色的厚底休閒鞋,雖然與申芝燕的款式不相同,但是來自同牌的設計還是看得出十分相似的韻味,兩人的首雙「情侶鞋」便就此誕生了。

►崔宇植私下超潮!擁有超多爆款球鞋 與好友朴敘俊都是鞋頭

►陳柏霖自嘲年紀大了穿衣變保守 分享「保暖祕技」怕冷也能穿得很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