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靜茹睽違12年再登台北跨年 !  開場飆經典情歌:期待合唱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「臺北最High新年城-2022跨年晚會」今(6)日公布最強開場卡司為「情歌天后」梁靜茹。梁靜茹睽違12年將重返台北跨年舞台,除了膾炙人口的「梁氏經典情歌」,她也將與旺福樂團合作。

▲▼ 梁靜茹。(圖/臺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)

▲梁靜茹將在台北跨年唱開場。(圖/臺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)

梁靜茹期待地說:「我的13張專輯裡唯一一首台語歌《憨過頭》,還有收錄在《崇拜》專輯裡的《101》都是小民寫的,旺福的歌在live演出時都好好玩、也很生活,總是讓人驚喜、覺得可愛!最近《俗女養成記》的原聲帶我有聽,真的好好好好聽喔!」
 
剛結束海外3場《梁靜茹-情歌本格派音樂會》,梁靜茹隔離完隨即投入準備演出,經典情歌太多讓她陷入苦思,乾脆開放工作人員票選最想聽到的曲目。除了準備歌曲演出,梁靜茹不忘叮嚀大家:「對跨年的印象就是好冷好冷,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喔!我的抗寒秘密武器就是喝自己煲的暖湯,讓身體從內到外暖和起來,就比較不怕冷了。今年終於能和大家一起跨年,非常興奮,我很期待在低溫下和大家一起開心合唱的時刻,這將會成為我心中的紀念日。」
 
疫情讓全球彷彿被按下了暫停鍵,但梁靜茹並沒有停下腳步,即將迎接充滿希望的2022年,梁靜茹感性地祈求:「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安健康,讓無法見面的朋友或家人能好好相聚。我們都要在歲末的時候給自己一個擁抱,明年繼續加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