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打破兄弟27年紀錄!鄭凱文單季12勝生涯新高 陳義信後第一人

▲鄭凱文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鄭凱文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鄭凱文今天面對統一獅,先發6局失4分,靠陳子豪2分砲,奪下本季第12勝,不僅是生涯新高,更成為兄弟27年來第一人,繼1994年陳義信後,再有本土投手達標單季12勝。

鄭凱文先發6局失4分,使用89球,被敲7安打含2支全壘打,奪下本季第12勝,兄弟全場僅2安打,陳子豪4局下2分砲超前轟最為關鍵,兄弟其餘得分靠統一失誤、保送,終場6比5贏統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凱文奪下本季第12勝,不僅是個人生涯新高,同時打破隊史高懸27年來的紀錄,成為繼1994年陳義信的22勝之後,再有本土投手達到單季12勝的里程碑。

兄弟過去27年來,本土投手最多達到單季11勝,總計5人、7次達成單季11勝,但就是沒有人突破11勝的這個關卡,翻開歷史,鄭凱文、廖于誠各有2次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