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外送平台點粥來吃…他收一袋「膨脹飯粒」傻眼:我的湯勒?

▲▼離奇的粥品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網友收到的餐點,讓他感到十分傻眼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粥品對不少人來說,是常吃的美食。不過,有名網友透過外送平台點粥,送到家的餐點卻讓他瞬間傻眼,無奈詢問「我的湯咧」。怪異的餐點照片曝光,引起了許多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他第一次透過外送平台購買粥品,沒想到送來的時候,模樣讓他瞬間傻眼,「結果我的湯咧?」

依據網友張貼的照片,他的粥包在塑膠袋裡面,卻可以看見分明的白飯顆粒,濕潤的部分相當少,看起來外觀比較類似義大利餐廳的燉飯。

▼粥品長得比較像燉飯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▼離奇的粥品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網友們看完以後,感到相當好笑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快想像這是燉飯、是燉飯……是燉飯」、「跟我上次燴飯一樣,明明叫的是燴飯,結果送來的是乾飯」、「這是忘了給湯的飯湯」、「這樣才不會漏湯湯水水阿(誤)。」

不過,也有人回應,因為外送運送的過程中,粥還是會持續吸水,過了一段時間,整包變成乾的很正常,回家以後加點熱水再吃,依舊十分美味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